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检查规范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2 【字体:

  为落实市残联盲人保健按摩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规范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工作,2008年4月16日至18日,大兴区残联主管领导、就业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对辖区内9家盲人保健按摩机构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在落实盲人保健按摩行业优惠政策、经营场地、资格认证和按摩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建议。同时,对晨光、华宇两家首批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示范店的施工改建进度、工程质量、统一内外环境色调等事项进行了重点督察。强调盲人保健按摩机构要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做好行业文明服务,争做行业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树立良好的榜样。

  通过这次检查,有利于创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的形成,促进全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工作的规范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