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检查温馨家园筹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1 【字体:

  为按时、保质完成创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工作,4月14日,顺义区残联温馨家园创建领导小组和理事会成员对顺义区北小营镇、南法信镇、胜利和石园街道的“温馨家园”筹备和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目前,顺义区北小营镇、南法信镇、胜利街道三个“温馨家园”的场地、娱乐和康复器材等硬件设施已落实到位,各项无障碍设施改造完毕,各项规章制度已经上墙,具体职业康复培训项目正在抓紧落实。石园街道的“温馨家园”场地改建工作正在加紧施工。 马成武理事长在检查中强调,今年创建“温馨家园”是顺义区基层建设的重点工作,一定要坚持创建标准,严格规范运作,认真落实试点活动实施方案,努力通过设施建设、制度建设和实实在在的服务,把“温馨家园”真正建成残疾人在基层“看得见、摸得着、靠得住”的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