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一季度残疾人专门协会和体协主席、副主席、委员座谈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1 【字体:

  4月16日下午,东城区召开2008年第一季度残疾人专门协会和体协座谈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和各协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会首先通报了今年残联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东城区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方案;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各协会共同学习胡锦涛书记讲话。并就“如何发挥残疾人骨干作用,更好的开展残疾人工作,服务残疾人群体”展开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协会纷纷表示要抓住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契机,结合本类别残疾人特点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积极参与迎奥运活动。

  从艳梅理事长谈到专门协会工作时指出:一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协会渠道宣传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各项扶残助残优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加强沟通,残联和各协会间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交换意见,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强服务,提高执行力,残健携手、围绕主题共同开展有规模、有影响的活动,丰富各类别残疾人生活,努力实现“三个活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