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社区残疾人有了自己康复的家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18 【字体:

  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康复训练和服务是很多残疾人的渴望,也是社区康复的目标。昌平区残联在创建社区康复达标区活动中,经过调研人员一个多月的走访、调查,收集大多数民众的意见,结合当地残疾人的实际情况,为满足残疾人的就地、就近、便捷、经济的康复需求,为东小口镇中滩村配备了偏瘫综合训练器、下肢功率车、轮椅、沙磨台及磨具等价值7353元的康复器材,村里130余名残疾人从此有了自己康复的家。4月17日,区残联副理事长赵群杰、办公室主任吴海明及康复部同志将捐赠的康复器材送到了中滩村,东小口镇领导及镇残联理事长到现场参加了捐赠。在社区康复医生的指导下,残疾人在“家”中补偿功能、回归社会的愿望终将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