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奥运”理念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16 【字体:

  同植一片绿,共迎奥运会。4月11日下午,朝阳区残联机关工作人员和残疾人及其亲友40余人,来到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的仰山公园联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北京又添一抹新绿。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杨泰峰,区绿化局副局长张良参加了植树活动并为“牵手朝阳残疾人,走进绿色残奥会”石碑揭幕。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有的挥锹往树坑里填土,有的在种下一棵树后把土培实,还有的拎桶提水为新种下的树苗浇灌,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种下了13棵玉兰树,表达了朝阳区17.62万残疾人共祝第13届北京残奥会圆满召开的美好心愿。在和煦的春风中,一棵棵玉兰树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参与植树的残疾人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激发市民的环保意识,影响并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加入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活动中来,为迎接“绿色奥运”和建设首都宜居环境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