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举行迎奥运窗口行业盲人保健按摩比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7 【字体:

  为了增强盲人就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巩固和促进广大盲人实现就业, 3月25日丰台区迎奥运窗口行业盲人保健按摩比赛在丰台社区学院举行。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丽莉、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区劳动保障局副调研员谷世英及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

  这次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之多、规模层次之高,均超过往届。为参加这次竞赛,各街乡镇残联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计109名,涉及16个街、乡、镇,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手法熟练,比赛中展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丰台街道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获奖的20名盲人保健按摩师将代表丰台区参加市残联举办的迎奥运窗口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北京市盲人按摩比赛。

  通过举办盲人按摩技能竞赛,进一步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同时,比赛也检验了区盲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广泛开展,唤起了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残疾人平等参与就业创造更加优越和谐的环境营造了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