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已正式启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6 【字体:

  3月17日至21日,海淀区残联分六批对全区28个街道、乡(镇)的残联工作人员及648个社区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共计720余人,进行了北京市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工作培训,这标志着海淀区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工作正式启动。

  为确保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海淀区残联成立了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工作领导小组,对系统的推进采取试点先行的原则,选定北下关街道作为先期试点单位,已于3月12日开始了残疾人基础信息数据的采集工作,截止到目前,北下关街道的数据采集已过半数,在试点的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便于指导后期28个街道、乡(镇)的培训工作。全区的残疾人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于3月24日至4月24日将全面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