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看望慰问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5 【字体:

  3月20日,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炳熙、副主任曹金亮等市、区领导的陪同下,到亚运村街道祁家豁子社区活动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为第二届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开球助兴,并看望慰问了社区康复站中的残疾人朋友。

  长期以来,何鲁丽心中始终装着残疾人,念念不忘残疾人的疾苦,曾多次深入基层走访看望残疾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这次来到祁家豁子社区康复站,她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人一一招手,示意问候,并向康复协调员详细询问了有关康复站的具体情况:“康复站是否全天开放?”、“是否有指导医生?”、“康复器具是否合适?”等等。她还一再叮嘱残疾人,康复训练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坚持不懈。随后何鲁丽参观了残疾人辅助器具供应站和社区残协办公室,当听到该社区正在创建北京市社区残疾人示范温馨家园时,风趣地说:“好,好,那我先来验收一下吧”,说着便认真查阅起残疾人温馨家园档案,边看边称赞工作做得细。最后,她深情地说道:“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政府、社会共同帮扶。虽然从事残疾人工作辛苦,却是非常有意义的。作为基层的社区更要把工作做实、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