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康复部到昌平区调研社区康复达标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2-29 【字体:

  2008年2月27日下午,市残联康复部主任李玫到昌平区调研社区康复工作,与区残联的康复工作者共同就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达标区工作进行了研讨。

  区残联主要领导对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达标区和“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构建管理体系、搭建康复平台、增加投资和救助、器材配置、康复训练转介、协管员培训、档案规范管理等分别做了介绍。

  李玫主任等领导充分肯定了昌平区残疾人社区康复达标区和“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的成果,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社区康复服务能力还不够,二是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功能不完善,三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四是加强业务骨干的培训。最后,区残联理事长彭尚玉表示,昌平区康复工作要坚决贯彻市里相关文件的精神,在市残联的正确指导下,对康复工作要加强领导,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