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召开残疾人职业指导及专场招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2-28 【字体:

  2月22日下午, 以“就业点燃希望、真情温暖寒冬”为主题的残疾人职业指导和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宣武区残疾人综合活动中心召开。

  此次职业指导和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残疾人的好评,负责职业介绍工作的老师认真地为残疾人讲解成功求职的策略,并以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残疾人普遍反映这种授课方式非常好,有问题能及时沟通,不仅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同时也达到了目的。

  在职业指导会后,把每个招聘单位分别安排在相对独立的区域进行面试,此举既便于残疾人咨询,也为用工单位考查残疾人的自身条件提供了方便。此次招聘会共有3家单位、51个空缺岗位供残疾人选择,近70名残疾人求职者参加了招聘。通过初步面试,3家单位均确定了人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