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召开2006–2007年盲人保健按摩行业表彰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1-21 【字体:

  为了加强盲人按摩业规范化管理,促进诚实守信、守法经营、文明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台区残联1月16日召开了2006年–2007年盲人保健按摩行业表彰会,北京鑫舒盲人保健按摩中心等5家单位被评为文明窗口单位,田怀一等10名保健按摩师被评为文明服务标兵,受到了表彰。
  在市、区残联的重视下,丰台区盲人按摩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年来,注重抓素质教育,抓技能培训,抓优质服务,带领广大盲人朋友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事业中,踊跃参加“残奥我知道、残奥我参与、残奥我行动”活动,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贡献。大力开展“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活动,积极引导盲人按摩从业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技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服务标兵。区残联加强服务,推举措出措施,建立奖励激励机制,认真落实各项扶助政策,大力促进盲人稳定就业,促进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发展,98%以上的盲人按摩师实现了稳定就业。
  获奖单位和文明标兵代表在发言中对党和国家及各级残联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党的恩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顽强拼搏,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盲人按摩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在党和国家保护政策及广大盲人朋友不懈努力下,丰台区盲人按摩行业取得了很好发展。针对2008年盲人按摩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增光添彩的高度去看待盲人按摩行业,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人为本,关注民生。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进取,不断精益求精。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按摩技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三是要乘势而上,借势发挥,不断提高丰台区盲人按摩行业的竞争力,把盲人按摩事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