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举办残疾人2008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2-27 【字体:

  12月21日,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隆重举行2008年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新春联欢会。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街道工委书记苏小记以及街道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志愿者、残疾人工作者9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加相互间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八宝山街道残联举办了这次迎新春联欢会。会上,登台演唱的都是街道辖区内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志愿者、工作者,独唱、合唱、诗朗诵、乐器演奏、京剧、手语歌、残奥会知识抢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残疾人自强标兵张玉刚与残疾人张玉霞朗读了自己撰写的诗《四月的纪念》,残疾人自强标兵黄跃演奏了排箫《大海故乡》。联欢会充满了和谐、祥和的气氛,展示了残疾人的多才多艺,展示了残疾朋友的才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