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1-21 【字体:

增强使命感 工作干劲高

  丰台区残联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并组织讨论。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要求残联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要求,结合丰台区残疾人工作实际,以召开区残联五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残疾人工作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和谋划明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
  通过学习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李怀信副理事长母亲去世,他办完丧事就拖着病残之躯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上;办公室王爱珍主任因病住院,手术后顾不上休息,带病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潘雪昕主任面对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形势,始终工作在一线;负责筹备区残联五代会的曲建来科长工作认真身先士卒。正是在各级领导的带动下,残联上下工作氛围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工作热情高干劲足,军转干部许建学习党章新旧对比着学;办公室王立佳工作加班加点无怨言,军转干部高大平无论大事小情,工作起来细致认真不分份内份外;康复科王庆华、涂建敏筹备会议材料严把质量关;残联还有两位职工的亲人去世,他们没有影响工作。残联其他同志也紧紧围绕着当前的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密切合作,为做好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残疾人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