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研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1-2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关注残疾人民生,促进门头沟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发展,11月15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了“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研讨会”。各街镇残联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与会者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的意见》和《北京市市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就项目申报问题进行了培训。各街镇与会同志结合本地区实际,提出了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具体项目与大家共同研讨。
  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是各街镇一定要站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重要意义;二是发展项目一定结合本地区实际,以切实解决智力残疾人和稳定期精神残疾人的康复、劳动需求,为其家属解决后顾之忧为出发点;三是发展项目一定遵照有关文件精神,规范运作,确保项目发挥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