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残联办公厅党支部慰问北京门头沟区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1-21 【字体:


  11月4日,中国残联办公厅主任刘金峰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门头沟区残疾人。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门头沟区视力残疾人李士宝和智力残疾人宋宝光家中慰问。在军庄镇李士宝家中,刘金峰主任了解到区残联曾经两次给他免费植入人工晶体,并积极扶持他发展养猪,现在他自己设计的半自动化养猪场已经达到存栏200头,年出栏100余头的情况后,非常高兴地和他攀谈起来,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养猪场。
  随后,刘金峰主任等又来到城子街道刚刚在上海世界特奥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宋宝光家中。刘主任向他表示祝贺,并鼓励宋宝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再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市残联办公室主任赵建民、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军庄镇镇长舒伯文、城子街道主任史雅林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