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1-21 【字体:

  2007年11月15日,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区委书记荣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区领导刚杰、张文华、王春杰、张守信和160多名会议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残联领导班子。聘请原区政协主席臧中凯任区残联名誉主席,副区长王春杰任主席,田利跃、刘志明等9人任副主席。推举刘亚珍任区残联理事长,齐志强、张洪燕为副理事长,会议还选举了五个专门协会的主席、副主席。

  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石景山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区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残疾人工作者和全体残疾人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石景山区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建立关爱残疾人的长效机制;三是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开创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区委书记荣华在讲话中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伟大光荣的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没有残疾人事业发展,石景山区的发展就是一句空话;如果没有残疾人朋友家庭的和谐幸福,就没有石景山人民的和谐幸福。针对今后的残疾人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建设和谐石景山做贡献;二是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为残疾人做好维权服务;三是用科学发展为指导,建设一支带着感情为残疾人服务的高素质、高水平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