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无名发爱心理发店上门为特奥集训运动员服务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9-30 【字体:

  8月21日上午,平谷区残疾人免费理发店––无名发理发店,上门为在平谷区集训的参加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特奥代表团田径队的运动员理发。无名发理发店自2005年挂牌成为平谷区首家残疾人免费理发店以来,长期坚持为残疾人免费理发,并为8户重残人上门理发,店长李士奇承诺:在中国特奥田径队集训期间,只要运动员有理发的需求,随叫随到。
  据悉,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07年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根据中国残联和上海特奥会组委会的安排,7月21日至9月30日,64名参加特奥会的中国代表团田径队运动员在平谷区进行集训,平谷区残联及各相关部门从食宿、出行到训练场地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为集训队提供了优质周到的服务,以保障集训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