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6月18至19日,宣武区残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街道残联理事长、专干及区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出席。区残联理事长冯兰英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各街道残联就完成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助残日宣传活动、残疾人就业培训、扶贫解困、文体活动、更换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牌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重点汇报了本街道上半年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如广内街道的“创五星”活动、广外街道居家养老新模式、陶然亭街道转变工作方式,变“残联轴心”为“残协轴心”、天桥街道的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迎新意识” 加强残联自身建设等。会议还就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工作进行了研讨。
  冯兰英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街道残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残联对如何开展本街道残疾人工作思路清晰,在完成区残联工作的基础上,能结合本街道特点,自主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同时还对下半年就业保障金征缴、街道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