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民盟宣武区工委、共青团宣武区委六一前夕向残疾儿童献爱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5月30日下午,民盟宣武区工委、共青团宣武区委、宣武区青年联合会共同举行向残疾儿童捐资助学仪式, 为32名残疾儿童每人得到助学金300元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副区长范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宣武区工委主委李佳和、市残联教就部、区委统战部、、共青团宣武区委、区残联、民盟宣武区工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及8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捐助仪式。
  受助残疾学生代表李桐在发言中说:感谢民盟、团委的叔叔、阿姨,感谢社会给予了我们那么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这样的残疾孩子能够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学习。残疾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定会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他们在接受社会爱心的同时,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我们能够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范宝副区长在讲话中说:残疾是人类文明进步和社会所付出的代价,善待残疾人,建立残疾人群体与其他社会群体相融合的关系,做到人人平等,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是我国社会发展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