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崇文区残疾人“巧手缘”手工艺品工作室通过市妇联“巧娘”工作室评审组认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0日,崇文区残疾人“巧手缘”工作室通过市妇联巧娘工作室评审组评审,成为全市第一家全部由残疾人组成的手工艺工作室。自2006年下半年以来,区残联针对40-60岁女性残疾人家庭责任重、技能单一的特点,通过举办手工技能培训班、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和展示活动、在商场或庙会设立残疾人手工艺品专柜等措施,着力解决她们的就业难问题。目前已形成由20名骨干、100余名稳定加工者组成的手工艺品制作队伍,完成大小订单30多个,实现利润2万多元。这次通过“巧娘工作室”的认定,将进一步为残疾人手工艺品的销售拓宽渠道,并向她们提供更多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