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审核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7日,西城区政府残工委召开“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条例》促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会”,西城区副区长陈蓓,市残联教育就业部负责人,区残联、区财政局、区地税局有关领导以及全区近300名各社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对2006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蓓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后的残疾人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条例》;三要严密组织,规范运行,确保2007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审核工作稳妥实施。会后,区残疾人艺术团用精彩的演出答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与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