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盲人协会组织参观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20日上午,为增强视障人国防意识,丰富素质教育内容,西城区残联盲人协会组织了50余名视障人及陪同、工作人员,参观了军事博物馆举办的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视障人朋友受到了展览主办方的热情接待,专门为这些特殊的参观者安排了讲解,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为盲人描绘一幅幅照片,耐心细致地为盲人朋友朗读展出的一份份要人文稿,还不时插入一些展览中发生的趣文,盲人朋友在参观的同时感受到了一份真诚的关爱。通过参观使视障人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有关知识,无限敬仰老一代革命家和革命志士对中国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的不懈努力。视障人朋友衷心希望中国的国防和军队力量越来越强大,为维护中国乃至世界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