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认真筹备换届改选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各街道推荐的优秀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分别总结了各自协会自四代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区残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部署了各协会换届工作任务;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作了讲话,她对专门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专门协会切实发挥了代表作用,联系、团结、教育了本类别残疾人,反映了残疾人的特殊愿望和需求的作用,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贴近残疾人特点和需求的适宜活动,提高了各类残疾人的综合素质,为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她要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区残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酝酿、积极推选热爱残疾人事业,愿意为残疾人做实事、办好事的协会委员候选人,增强专门协会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参与了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的分组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谏言献策,场面十分热烈,初步拟定了新一届专门协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协会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此次会议为下阶段做好东城区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