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缅怀历史 牢记责任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东城区残联党支部在党组书记从艳梅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参观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和每一处复原景观,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展览以大量丰富的史料揭示了日本帝国主义残害中国人民惨绝人寰的暴行,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同仇敌忾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发表感想,促进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的思想沟通,提高了政治觉悟。大家表示要缅怀历史,牢记责任,不忘过去,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残疾人服务,并且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