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推出残疾人“法律咨询服务日”制度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残联是党和政府直接联系残疾群众的桥梁。为树立起党和政府“取信于民,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 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帮助残疾人有效地解决问题,东城区残联、司法局与采信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援助服务协议,将律师事务所引入残联,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即在每月设立“法律咨询服务日”。
  6月15日是首个法律咨询日,采信律师事务所的曹律师来到区残联,面对面地为数名残疾人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解答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当日,一名肢体残疾人因房屋拆迁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曹律师为其做了详细解答并代为书写了起诉状。前来咨询的残疾人都表示律师服务很热情、耐心,能够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也非常感谢残联和司法局,给残疾人提供了寻求法律服务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