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召开房山区继续深化扶贫助残工程动员表彰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5月18日,在第十六个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房山区残联在周口店镇召开了“房山区继续深化扶贫助残工程动员表彰会”,全区各乡镇主管残疾人工作的领导、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区人大副主任王福来、副区长任全胜、区政协副主席赵润东出席会议。会议对10个扶贫助残基地和残疾人种养合作组织、22名残疾人“自强明星”进行了表彰,为全区565名残疾人“自强之星”授予了牌匾。会上,海军91395部队和房建集团五公司为两名贫困残疾人现场捐款25000元。市残联侯淑芬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十一五”期间,我们要继续深化六大爱心助残工程,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残疾人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逐步建立起扶助贫困残疾人的长效机制和政策保障机制,各个部门在扶助贫困残疾人工作上要紧密配合,创新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机制,对贫困残疾人的帮助不仅要注重“输血”,更要注重“造血”,提高残疾人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要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房山区副区长任全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