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举办庆祝全国助残日座谈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庆祝第16个“全国助残日”,进一步活跃残疾人协会活动,加强协会与本类残疾人及亲友的联系。2006年5月17日,西城区残联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举办了庆祝“全国助残日”座谈会。区残联副理事长焦志强、群工康复科科长陈春铁、智协主席陈晓晶和副主席、委员及智力残疾人、亲友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通报了2006年区残联中心工作,介绍了建立综合服务中心、智力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意义、功能和作用,并征求了主席、委员和残疾人亲友们意见,他们普遍认为: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智力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立,对于智力残疾人是及时雨,是他们多年来的梦想得以变成现实,感谢党和政府对智力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希望把这些工作做得实实在在。会上还对积极踊跃参加全国智障人(儿童)美术书法展投稿的11名智障人(儿童)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向他们发放了奖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