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 “西城特奥20年庆典”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5月20日,由西城教委、西城体育局、西城残联联合举办的“西城特奥20年庆典” 在玉桃园小学隆重召开。这项活动拉开了西城区今年助残日活动的序幕。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西城区人大主任张国玉、西城区政府副区长陈蓓及智障人士、和一直关心西城特奥运动的社会人士等近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入场式按照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玉桃园鼓号队、金牌方阵、各街道方阵、志愿者方阵的顺序,依次通过主席台。玉桃园小学同西城培智的学生共同为在场的来宾表演“飞吧,鸽子”大型团体操,培智的学生表演了歌曲和舞蹈。在教练员、志愿者的带领下,特奥运动员分别开展篮球、足球个人技术比赛,高尔夫球,滚球团体赛,篮球队制比赛。
  中残联、国际特奥会、中国特奥会、北京市残联、区政府、的领导分别为特奥明星、特奥“手拉手”学校、 各街道残联、特奥志愿者、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颁发证书、奖状和纪念品。     
  中国特奥会王智钧主席、区教委赵英汉副主任、拜耳公司公关与传播总经理华威廉先生和运动员代表贾思蕊分别致辞和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