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圆满完成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筹备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日前,门头沟区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将改变征缴方式,由区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审核在门头沟区登记注册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用人单位(福利企业除外、个体工商户除外)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对没有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或没有达到安置比例的单位将由区地税局代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残联的指导下,门头沟区残联积极筹备建立“门头沟区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包括电脑、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电子排队机等设备已全部到位并调试成功,8名审核人员也已经过市残联统一培训取得上岗证书。同时,区残联多次与区地税局研讨征缴工作,并对地税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区残联与区地税局联合制作的培训专题讲座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近日对各单位进行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