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认真贯彻市区政府开展整治“摩的”非法营运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1日,丰台区残联和区肢体残疾人专门协会召开整治“摩的”非法营运工作会,肢残人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及21个街乡镇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工作协管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赵云生就市委、市政府当前开展的整治“摩的”非法营运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及市政府通告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大家要理解、支持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从首都利益、大局利益出发,带头做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区残联副理事长李怀信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用实际行动做执行市区整治“摩的”工作的带头人。二是要从大局出发,带头不参与非法营运,并结合“八荣八耻”宣传教育引导残疾人车主,支持政府这一整治工作,自觉遵纪守法。三是要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掌握少数非法营运残疾人的动态,做好说服教育工作。加强信息的上报与反馈。各街乡镇残联主动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使他们不参与非法营运。
  区肢残人协会主席陈立功表示:首先协会要积极支持政府工作,所有委员坚决不去参与非法营运。第二要发挥专门协会作用,配合市区开展的整治“摩的”非法营运工作,教育广大残疾人顾全大局,做好残疾人车主的宣传引导工作。第三遇有突发事件,及时上报情况,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说服教育工作,为我区整治“摩的”非法营运工作顺利进行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