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改变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和争创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7日上午,东城区政府召开第107次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改变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和争创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代区长杨艺文、常务副区长岳鹏、副区长毛桂芬、章冬梅、王佩立等领导以及区财政、地税、卫生、劳动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汇报了关于改变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和争创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着重介绍了两项工作的准备和进展情况。
  代区长杨艺文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上述两项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领导们提出:残联、劳动、财政、地税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将此项工作纳入到部门任务考核目标,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改变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工作落实到位;代区长杨艺文对争创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争创工作没有退路,一定要确保成功;二是争创工作要依托当前社区卫生服务改革,突出东城特色;三是在争创工作中,要以残疾人为本,多办实事好事;四是争创工作组织落实要到位,残联、卫生等部门要明确职责,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争创全国残疾人康复示范区的工作任务。
  这次区长办公会,进一步理顺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中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较好的解决了全面提升我区康复工作水平与社区卫生服务改革之间的矛盾,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