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召开贯彻实施《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专题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10日下午,大兴区贯彻实施《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工作会议在大兴区政府食堂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上,区财政局副局长马燕珠传达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京政发〔2006〕18 号)文件精神,区地税局副局长杨连波传达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代征管理办法》(京地税金[2006]317号)文件精神,区残联理事长李振恒传达大兴区贯彻落实《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的具体工作方案;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参会人员对此次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对全市残疾人就业现状进行分析,提出了目前残疾人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大兴区副区长常红岩结合全区实际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做总布署,提出工作目标并明确职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大兴区贯彻实施《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