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瑞典社会保障参观团到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30日,瑞典社会保障参观团到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市社会保障部门、妇女维权组织、医疗机构、社区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的志愿者等一行30余人在区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到区残联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参观。座谈会上,于清茵理事长向来宾介绍了西城区区情和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焦志强副理事长详细讲解了西城区康复工作和无障碍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团成员就关心的重度残疾人的各项生活保障、社会的“一帮一”助残、残疾人的人口结构、残疾人组织建设以及广大残疾人如何参与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各项活动等问题与区残联交换了意见。会后,来宾们逐一参观了服务中心内各项服务设施,正在进行手工编织培训的残疾人朋友向外国友人赠送了中国结等小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