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与区地税局召开审核代征工作会具体研究部署迎接9月地税征期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代征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30日,门头沟区残联与区地税局召开审核代征工作会,具体研究部署迎接9月地税征期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代征工作。区地税局副局长吕宝贵和各个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副理事长赵金明、谷长水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地税局副局长吕宝贵、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分别通报了8月8日审核工作开始后,地税、残联各自的工作情况,随后就9月1日开始的地税征期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大审核力度、促进用人单位积极审核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代征工作、审核工作达成一致。
  一是9月1日征期开始后,区残联在地税报税大厅增加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为用人单位提供审核咨询服务;二是9月1日征期开始后,区地税局在报税大厅通过电子显示屏幕等多种形式,加大对用人单位的宣传力度;三是区地税局、区残联联合在区地税局第三季度纳税人培训会上再次就代征、审核工作进行培训;四是区地税局、区残联联合在10月中下旬到地处深山区的斋堂、王平税务所进行现场审核,方便山区用人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