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召开残疾人就业工作会议近百家企业认真贯彻市政府第18号文件精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8月31日,宋庄镇小堡村党支部、村委会召开残疾人就业工作会议。本村工业园区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市政府18号文件和市政府残工委《通告》。区地税局、区残联、宋庄镇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区残联负责同志讲了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就业审核和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目的意义,对进行残疾人就业审核和征缴残保金的流程进行了讲解。区地税局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政府18号文件精神和市政府残工委《通告》,依法、按时到区残联审核残疾人就业情况,到区地税局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会议结束前,与会领导向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发了有关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