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深入基层为社会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了全面落实《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做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9月4日,丰台区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想单位之所想,急单位之所急,根据丰台区地域狭长交通不便的特点,在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的率领下,深入到云岗街道办事处,上门为社会单位服务,采取现场审核服务的方式,为辖区单位现场宣传解答疑难问题,做到严格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仅下午半天就审核了19个单位,审核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金额66万元。
  丰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这种以单位为本,全心全意为社会单位服务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社会单位的称赞。社会单位表示关爱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的责任,一定要理解、配合、支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安置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