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努力提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东城区和谐社区建设,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根据东城区和谐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区残联于9月5日在残疾人活动中心,对全区10个街道的残联干部和126个社区居委会福利主任近140人,进行了残疾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区残联领导讲解了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残联各业务部室的干部就办理残疾人证、社区无障碍建设、监督与管理、社区残疾人康复工作以及残疾人就业、扶贫解困、扶残助学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有关社区残疾人工作的职责、任务、目标及要求,为开展基层残疾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