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举办“迎奥运、展风采”聋人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0月25日,东城区残联、区聋人协会举办“迎奥运、展风采”东城区聋人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市聋协副主席成海、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谭金雅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区6支聋人代表队共12名选手参加竞赛。
这次活动是根据市残联在全市残疾人中广泛开展“素质教育工程”的活动要求,为迎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而举办的,旨在号召广大残疾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行动,自觉参加到文明礼仪宣传活动中,广泛宣传奥运会、残奥会文明礼仪知识,与全市人民一道为奥运做贡献。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在无声世界里比拼的特殊知识竞赛。根据聋人的特点,区聋协在区残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精心计划和制定方案,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比赛中,用幻灯片演示和手写板的形式进行看题和答题。选手们都胸有成竹,精神抖擞,展现出了聋人迎接奥运、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白秀琴、秦岚等两名聋人一举夺冠,获得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