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到东城区调研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市残联侯淑芬副理事长、康复部李玫主任等领导来到东城区残联调研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残联汪凯燕副理事长关于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汇报。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和平里兴化社区的残疾人工作者结合本地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实际做了发言。市残联侯淑芬副理事长对东城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东城区作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培育活动的试点区,区残联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特别是要将健全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网络、规范康复档案、加强全科医生培训、加强残疾人康复与就业工作有效结合等工作作为重点,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确保创建培育工作顺利进行,让残疾人在社区有人管,能更好的融入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