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福志到县残联调研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9日,新一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福志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宋印双的陪同下到密云县残联调研。
  刘副县长首先听取了从智理事长关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收缴情况及2007年残疾人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对于在收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将给予帮助和解决。2007年全县的残疾人工作要紧紧围绕市残联的工作重点,抓好政策的落实和基层残疾人工作,加快改善残疾人状况,确保残疾人群体稳定。当前一是做好春节走访慰问,为残疾人办实事工作;二是配合有关部门做好2006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的收尾、总结、表彰工作;三是筹备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