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无障碍设施建设领导小组检查指导东城区无障碍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12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及奥组委、市交通委等市无障碍设施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和部分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共同来到东城区检查、指导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和管理工作。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区规划局副局长彭根明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京站、长安大戏院、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商场和新东安商场,实地体验了轮椅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等无障碍设施,并现场给予了评价和指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东城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成果,认为东城区各级领导对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和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级部门积极支持,社会各界大力配合,建设出一大批无障碍设施精品工程,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意识。同时,检查组也对东城区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