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到门头沟区考察调研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1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一行,先后到到门头沟区雁翅镇、王平镇、军庄镇进行工作考察、调研,慰问困难残疾人。
  在雁翅镇田庄村、王平镇安家庄村,检查了两个地区的村残协组织建设情况,着重了解了村残协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了区、镇残联理事长的工作汇报,并与区镇残联、区残联部分专门协会主席、村残协专职委员及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
  吕争鸣副理事长对门头沟区的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对区残联在贫困山区依托扶残助残基地企业建立残疾人职业劳动康复机构和建立残疾人温馨家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察、调研期间,各级领导还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残疾人家中。副区长贾文勤、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等领导陪同市残联领导进行了考察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