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关注未来助希望 责任在心热心肠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北京风土人情美食有限公司赵克强总经理捐助6名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上学

  1月25日,丰台区残联了举行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北京风土人情美食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克强个人捐资13800元,定向捐助6名东高地街道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完成九年义务制教育,并签定了捐助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上学协议书,小学学费每学年捐助300元,初中学费每学年捐助600元。受捐助的6户残疾人家庭,都是享受低保政策的特困残疾人家庭。
  受助学生的家长张茂如代表学生家长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家庭的特殊关爱,感谢赵经理的义举善行,他从赵经理行动中感受到了丛飞精神,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当场向赵总经理鞠躬致谢,场面感人,有的学生家长流下了感激的热泪。赵克强总经理在感谢区残联为他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的同时,动情地说:我小时候我父亲就教导我做人三原则,一是诚实、二是善良、三是责任感。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受助学生马文杰和薛莉莉等表示一定不辜负赵叔叔的期望,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报答祖国。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赵克强总经理的高尚行为,他致富不忘社会责任,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要敢于面对困难,发奋学习,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