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以书为媒残键同台竞风流——丰台区残联举行07年新春书画笔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了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残疾人艺术人才与社会的交流,提高残疾人的艺术水平,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条件,丰台区残联在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委的大力支持下,2月1日,举办了07年新春书画笔会。以书、以画为媒,残键同台竞风流。来自中国画院和丰台区书画协会的15位著名书画家与部分残疾人书画爱好者,一同展技艺,一同互交流, 场面热烈,构成了一幅美妙的、残键和一的和谐图。残疾人书画爱好者感触非常深,觉得大开眼界,与这么多著名书画家一起交流,不仅可以提高艺术造诣,也倍感温暖,感谢区残联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希望区残联今后多为他们创造这么好的机会。艺术家们也纷纷表示热衷于公益事业,渴望参加这样的活动。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澎、区文委副主任咸向东等领导参加了这一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