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残联组联部领导到西城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月2日,中残联组联部主任张仪凤、副主任田斌、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的陪同下分别到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和月坛街道社区温馨家园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并参观了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内各项设施建设情况,与区残联领导进行了座谈。在月坛街道温馨家园,张主任听取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就残疾人专职委员的招聘、考核及上岗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与街道残联相关同志及新上岗的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了解。调研中,张主任指出要通过建立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岗位,安置残疾人就业;加强对专职委员的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区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纽带作用,搭建政府与残疾人沟通的桥梁;要服务于残疾人,做残疾人的贴心人,及时帮助残疾人反映困难和问题。会后,调研组还深入残疾人家庭当中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