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崇文区残联举办2007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007年2月13日上午,崇文区残联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2007年崇文区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各街道残联干部、专门协会工作人员和残疾人朋友共1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区残联郭大辉理事长致辞,简要介绍了2006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07年工作思路。对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朋友在过去一年中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各街道残联和残疾人专门协会、社区残协的积极支持,组织各类残疾人文艺爱好者,精心编排了舞蹈、合唱、京剧、曲艺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以高水平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期间,还安排了抽奖和书画展示、发放残疾人编织的工艺纪念品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