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康复工作管理人员将持证上岗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007年4月3日上午,石景山区康复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八角北里社区举办。街道残联理事长、专干、协管员、社区康复协调员、福利主任150多人将参加为期5天36学时的专业培训。
  石景山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为14247人。其中:需求肢体康复8108人,需求智力康复1498人,需求视力康复1803人,需求听力康复1809人,需求精神康复1029人。为了进一步搞好残疾人康复工作,提前实现2010年“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根据市残联“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要求,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这次培训班。
  这次培训邀请国内和北京市著名的专家授课,主要学习国家、北京市有关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政策文件,残疾与康复的基本知识,社区康复的基本知识,以及肢体、智力等五类残疾人康复训练等内容。培训后将进行严格的考试,考试合格后将持证上岗,无上岗证的康复工作管理人员将取消上岗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