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副区长章冬梅调研指导精神残疾人“手拉手”职业康复指导站建设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4月4日上午,副区长章冬梅来到东城区精神卫生保健院,调研指导精神残疾人“手拉手”职业康复指导站建设工作。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卫生局副局长禹震及东直门街道办事处、区精保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章副区长首先听取了区精保院领导关于区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组织有关单位就我区建立精神残疾人“手拉手”职业康复指导站、开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和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现场协调解决了有关建站场地、设备、医疗资源等方面问题。
  最后,章副区长强调:为处于稳定期的精神残疾人提供康复指导和技能培训,使他们充分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是各级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全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将精神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创出亮点和特色,为更多有康复需求的精神残疾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服务,为东城区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