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30日,丰台区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副区长吕仕杰及各街、乡、镇分管残疾人工作的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协管员和区残联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冯建宝理事长总结了2006年度的工作,部署了2007年工作,通报了2006年街乡镇残疾人工作考核结果,对云岗街道等8个全优单位进行了表彰。
  2007年度全区残疾人工作的重点:(一)以迎奥运、创环境为重点,强力抓好奥运倒排期各项工作;(二)以贯彻落实《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为重点,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三)全面完成年度主要工作;(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冯建宝理事长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强调4点意见:1、抓学习、增素质,切实提高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意识;2、抓责任、强落实,努力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3、抓服务、强作风,着力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4、抓创新、增活力,争创一流业绩。
  马大军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丰台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丰台区在2007年工作中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强调研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助残服务体系。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
  吕仕杰副区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提高认识,切实把残疾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大力抓好各项残疾人工作任务的落实。三、团结和谐,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