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召开2007年残疾人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4月13日上午,密云县召开2007年残疾人工作会。全区18个乡镇、2个街道的主管领导、理事长、专干和残疾人协管员、县残联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从智理事长在总结2006年密云县残疾人工作的基础上,对2007年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指出,密云县残疾人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即紧密结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创建国家生态县大局,推动残疾人工作全面发展;紧密结合奥运会、残奥会倒排期工作契机,促进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紧密结合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和即将出台的《残疾人就业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入推动残疾人就业和扶贫工作。2007年,县、乡镇、街道和社区等各级残协要充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对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培训等基础工作。
  县政府办副主任、残工委副主任宋印双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